一月部分新番吐槽·改

N久没更新,结果就得写这么宅的东西……不对,似乎上次也是写得非常宅的东西。
嘛嘛……反正FC2本身就很宅(被拖走
咳嗽,嗯,进入正题。
一月虽然历来不是新番扎堆的时节,但今年的一月番给人不得不赞叹的感觉——质量非常之高,肉非常之多。啊,前面半句请无视。某风可是一部肉番都没看啊哈哈哈啊哈哈(继续被拖走
还是从观看的顺序开始来吧
1. 《笨蛋、测试、召唤兽》
一月番最期待的,没有之一。原作井上奸二,呃?名字错了?什么时候他继续更新我就改回来。
baga.jpg


监督大沼心。嗯……嗯?那个新房的跟班?喂别这样!阿宅们已经被新房整的够惨的了这会冒出个徒弟来顶替老师来璀璨了么!
抱着吐槽就会输的心态看完第一话——好吧写这篇时已经看完第二话了——觉得果然吐槽点满载的小说在TV化后很多东西不得不去掉,毕竟原作是一个个的小包袱和不停叠加的吐槽来侧动剧情的发展。现在看来最大的缺点恐怕是剧情过于跳跃,给某风一种不停的追赶进度的感觉。明久的笨蛋表现的不够,闷声色狼表现的也不够。召唤战争直接从战胜E班跳跃到了接受A班的挑衅……太快了吧喂!监督你就这么急着把雄二推给那个不结婚就会死星人么!另外木下秀吉的镜头太多了!第二话直接让他当ROUND GIRL来卖肉,注意是他,是他!虽然这是他的萌点也请考虑演员的感受啊!
另外……新房的徒弟果然很糟糕……虽然原作中也有吐槽笨蛋明久和雄二的关系,但是
bl.jpg
这样的画面也太明目张胆了吧!这真的只是恶搞片吐槽片么!
果然,最后笨蛋明久后宫计划开始,这也太快了吧!完全没铺垫啊,绝望了啊,对这个笨蛋也能开后宫的世界绝望了啊!

最后,附赠食谱一张,请务必让所恨的人品尝



啊,对了,还有这张让某风笑了半天图
image-7365_4B4C73E6.jpg
等等, 为什么会对这张笑了半天,这不是很糟糕的东西么?你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能力觉醒了?!很危险的别这样啊喂!

2.DURARARA《无头骑士异闻录》
5257667520100109045827020.jpg
这部片子原本也只是有耳闻的程度,但很多人推荐下看了看,发现还是非常对胃口的。或许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对都市传说的向往,对那些在夜晚用自己的方式惩治邪恶的人们的期待。
7153820bf8aab29e2fddd4e9.jpg
片子有着平淡的开端,少年的重逢,新环境的冲击。故事由闲逛慢慢展开,在一些需要过渡的地方用聊天室的形式交代。这点上可以看出监督还是非常用心的。
当然,有些地方用心过头了
11.jpg
喂中间的,别以为是看板娘就认不出你走错戏棚了!那个马车夫仆人到底出了多少钱让这家伙乱入啊喂。
嗯,这部片子不错,第二话也出了,推荐字幕组HKG。

3.《神隐》
131.jpg
选定这部作品是因为着实无法忽略剧本作者龙骑士07(寒蝉、海猫)……等等你这家伙,海猫鸣泣之时不是还没完结么!居然有闲工夫跑去剧本!快点在今年把海猫给我完结啊完结!
故事使用了倒叙的手法:夜晚奔跑的两人,危险的爱意,诡异的气氛,以及漂浮在空中的死神。在悬念到最高潮时,(理所当然地)转入OP
333.jpg
和许多类似的小说一样。主人公来到似曾相识的小镇上。周围的人非常友好,生活看上去如此平静(吃醋的妹妹除外),似乎是非常完美的地方。但新朋友们围绕在他身边时似乎隐瞒着什么,也有着奇怪举动的同学。以及旧镇上,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
第一话留足了悬念。
嘛,剧情片就不方便剧透了。

4.《吸血鬼同盟》
06220243PT.jpg
右下水印请无视
基本上每隔一两个番组就会有血族题材的片子,11区人民你们就这么喜欢这个题材么……嗯,loli吸血鬼女王,似乎也是样子不得了的男主,不算很新颖的设定……然后STAFF,原作:环望 监督:新房昭之角色设定:绀野直幸动画制作:SHAFT Inc.
……
……
……
喂怎么新房又是你啊!又啊!你又想怎么样啊!隔壁化物语戏棚里欺负小忍还不过瘾吗混蛋!拜托你好好讲故事啦讲故事!
好吧,某风在奢望。
例如……
c6cda2ef8c8cffe5b21cb1c9.jpg
这样的标题……

4da369c952dac3cc52664fca.jpg
这样的布景……


ab3cabab1227bacd1e17a2cb.jpg
这样的评……评委……
…………
…………
…………
这不是综艺节目么?!披了个讨论吸血鬼的外衣就当我们看不出了?!导演退票啦退票!
29532e5ee23b2672fbf2c0d5.jpg
作者先生您也不要乱入了啦!
3441f732452ccda8a9018ed2.jpg
赞助你们个头啊!

果然又上新房的当,好好讲故事这么难么!

6cb6d3c5cd2c8dedd10060da.jpg
终于似乎是主角出现了……接下来这片子终于差不多走上了正轨。

4597d56f93eec7ca431694a7.jpg
LOLI吸血鬼女王大人,唔唔。这里的画面终于让人可以接受了……听完ED准备休息。
8b73d84c6d08e0fbd1c86aa0.jpg
…………
8b73d84c6d08e0fbd1c86aa0.jpg……
…………
8b73d84c6d08e0fbd1c86aa0.jpg

…………
…………
…………
新房你个斑马又偷懒!来回一张图拉近拉远很好玩么!(掀桌 制作经费到底被你花哪里去了啊喂!

5.《空之音》
先来看了看先行放出的图片:

音1
嗯……似乎有点眼熟……?嘛嘛,肯定是错觉啦……

OP梶浦由纪作曲——非常容易听出来——果然还是不错的。
故事的女主角,刚志愿参军,似乎对音乐非常有天份的新兵
音2
嗯?这个设定,这个作画……嘛嘛眼熟的人经常可以看到的

女二号(?)有些严肃,当然也有温柔一面
音3
呃……错……觉……吧

女三号(?)似乎是队长的样子,看上去很温柔,也有会捉弄人的习惯
音4
我说……这脸……

女四号(?),精力过剩,非常喧闹的样子
音5

……
……
……
喂!我说呆唯你们几个!表在KON第二季没放就跑出来打零工啊!快回隔壁戏棚啦回去!这分明不是空之音什么的吧?这分明就是呆唯和她伙伴从军记吧?!刚从新房那里出来的某风真的没有力气再吐槽了啦!

还有这个
音6
喂喂喂,这不是穿越片吧?这真的不是Macross Zero里面的那玩意么?!STAFF小心被告抄袭啊!

于是,在非常脱力的即视感作用下,看完了这部新番。似乎完全没有剧情的样子,这该不会是kon第二季的预告片吧……京阿尼果然必须死啊!



以上,本季度已追新番吐槽结束。另外还有一部刀物语还没出,继续等待中
另外推荐这两周的银魂190、191以及下周的192芳一篇。这果然是无下限动画啊(远目

以上。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索栏
链接
加为好友

和此人成为好友